自從換了愛瘋後
整個人就從宅  
變成了行動宅... (有比較好嗎= =?)

雖然行動上網很方便
但是有時候要看影片網頁臉書什麼的
放平的就脖子酸  用手拿著就手很酸

所以  還是得想個辦法讓愛瘋站起來阿!

--------


這是 iPhone 的周邊配件之一   名叫 GoGoStand
除了可立手機  名片大小又很方便攜帶
價格也不貴  4.99鎂而已

但是我是真正的窮人= =
這名片大小的玩意居然要4.99鎂?!!!!!!!! (設計對白)

 
原本想自己動手做一個  才發現有鄉民分享了設計圖
於是就依樣畫葫蘆的也照做一個看看


還在思索用什麼材質好  
正好看到撕不破的塑膠撲克牌  大小差不多剛剛好

而且  0.99鎂就有52張 + 2張鬼牌!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黑桃J (請大家自動忽略上片的刀痕...)
僅用來紀念仁心仁術的怪醫黑傑克...


經過一點點小小修改  裁切之後拗來折去的完成品  登楞!


用來立一下我的愛瘋Open將攝影手!


可以用來上臉書~


用來打BBS也沒問題!

------
基本上是個相當成功的完成品!(自以為?)
不只愛瘋  他牌智慧型手機  
甚至是諾基亞應該都可以立

即使在上課也可以很方便的上臉書打B...咳咳不是吼!
是可以查查單字找資料之類的~

不過因為撲克牌還是比較軟
愛瘋暫時只能橫放  無法直立
我想換個硬一點的西卡紙之類的玩意會好一點

但是能立著就很夠用了 
等我有空再來升級吧~

------ 
對了  因為0.99鎂的一副撲克牌實在是有點多張
扣掉完成品 加 之前失敗的AlPha版 Beta版 Gamma版
大概還有三四十張吧

 有興趣的人很歡迎來找我索取  限時免費喔!
(...是要限到哪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