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
  
   慢慢再改變...
  
  
 無形的鴻溝
  
   是否也愈來愈大?
  
   
 24, 25去帶了一隊音樂安親班的隊伍, 累死我了> <
  
我就已經病厭厭了, 硬是得帶隊~
  
整場活動我沉默不已, 小鬼還是喜歡黏我~
 
難道真是我長太帥了? (呵呵~ 還蠻爽的 XD)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三不五時就一個小鬼來說~ 
  
      "哥哥, 走的好累喔! 背我~"
  
隔壁那個小女孩走那麼遠都沒喊酸,
  
妳一個小男生趴在我身上盧阿盧的, 羞不羞阿?
  
 然後沒走一會, 又來~
  
      "哥哥, 好重喔! 幫我拿~"
  
外套還算情有可原(不過硬是幫她綁到腰上了)
  
妳出來走山路, 帶個比手機還大的手錶幹麻?
  
外型狠炫吧大概! 但是除了發出噪音和看時間,
  
她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誰叫妳不放車上?
  
 我娘還說~ 有個小女孩, 聰明成這樣啦!
  
投了三十元進販賣機, 說又不想買了,
  
跑來跟我娘講說, "姊姊妳買, 妳錢給我"
  
不好意思阿, 妳的道行跟我家表表妹比起來, 差遠囉~
  
 最驚險再營火晚會, 作後節目是放天燈!
  
中午再做的時候我就好奇, 第一次看人用衛生紙而不是油紙
  
還想說是不是原住民的特別方法~
  
結果衛生紙參柴油沙拉油混合液~
  
飛上去還會有帶火的水往下飛~
  
老師叫妳們退後退後退後~ 妳們有沒有聽麻!
  
站在底下還嘴開開, 吃到妳們就之死哩!
  
 唉~ 就別提那些自以為是的死國中生哩!
  
連小五小六都可以這麼自以為是~
  
      "吼~ 聽這好無聊, 吵死了! "
  
連最基本的尊重解說員都做不到~
  
還好我不是國服的... 不然巴國中生, 我狠快退隊了...
  
 還有狠多拉哩拉雜的事件, 偏偏通通讓我看在眼裡...
  
總而言之... 這群小鬼給我的感覺...
  
不受控制, 自以為是, 沒有家教, 沒有家教, 沒有家教!
  
------
  
不過~
  
 還是得讚揚一下, 旅程中還是有看到
  
幾對相親相愛的小姊妹, 雖然有時會吵架
  
但是別人欺負姊姊 or 妹妹, 還是會站出來
  
最後買紀念品的時候,
  
許多小鬼都替父母買了禮物, 起碼有點孝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