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能夠想像......

    台北 就一個市的大小

  台北市 就一個車站的大小

  台北車站 就一條街的大小

  台北街頭 也就兩步的大小...

------
昨兒個 去台北給人送我家的鑰匙
沒錯 我家的= =
颱風天還上台北
鑰匙一交手 瞬間變成流浪漢...

想說專程來台北 就這樣回去太不值了
所以就在車站附近閑晃~
原本想去麥當勞 坐著吃個東西喝個飲料什麼的
客滿= = 沒辦法 找下一個吧~

就再下一條街轉角...
忽然有人狠大聲叫我的名字!!
靠逼! 是靠逼!! (這一句沒有髒話= = 真的!)
靠逼跟她童鞋 沒有一個台北人 我當然也不是
居然在台北街頭相遇 世界有沒有這麼小?

接著我就是寄生蟲哩~ 跟著她們跑~
不過... 盡是一些路癡 沒地方去阿XD
最後就莫名的被拐回她家 
好害羞阿~>///<

不過妳以為我能幹麻嗎?
我又打不過她 只好幫她搬家當苦力啦...
一整個忙晚晚才回家阿~

不過玩的還蠻開心就是啦
吃了一盤超好吃的椒麻雞
玩了轉不過來的九九乘法表= =
還有~ 笑聲 一百六十六聲 
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