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有一天
 妳 必須要殺死 妳所熟識的人

       妳 會怎麼辦?


如果 有一天
 妳 必須被妳所熟識的人 殺死

           妳 會怎麼辦?
------

殺手 : 嗨
女孩 : 嗨
殺手 : 妳好
女孩 : 妳好
殺手 : 現在幾點了
女孩 : 什麼
殺手 : 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女孩 : 喔 不好意思 我不清楚 我沒有戴錶的習慣
殺手 : 怎麼了
女孩 : 沒事
殺手 : 妳好像我認識的一個人 真的 是真的
女孩 : 嗯
殺手 : 今天天氣好好
女孩 : 跟昨天差不多
殺手 : 我不懂妳的意思
女孩 : 無所謂 那不是妳的問題
殺手 : 那
女孩 : 嗯
殺手 : 就這樣吧
女孩 : 狠高興認識妳
殺手 : 其實對於這樣的關係 已經狠習慣了
女孩 : 妳說我長得像誰
殺手 : 沒關係
女孩 : 我比較喜歡一個人靜一靜
殺手 : 瞭解了
女孩 : 再會
殺手 :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