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
 
依珍的點名 開始吧!
 
 
01.你有看到第一題嗎?
A:沒有。  <-你是白痴嗎= =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畢業 和 未來!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賺大錢!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沒啥好不快樂的事!
 
05.最近最困擾的事?
A:跟02一樣麻這題...
 
06.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
A:心意到,什麼都好!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狠High,狠樂天,又狠悲觀(?)
 
08.要有愛才能有性嗎?
A:是吧?我是比較保守沒錯...
 
09.有常認為朋友多,卻很孤單的感覺嗎?
A:朋友多吧,但交心的少,就算是一種孤單吧!
 
10.有男女朋友的人:你的另一半是個怎麼樣的人?
  單身者:愛慕對象是個怎麼樣的人?
A:專殺好人的人! 我被殺了...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現在不錯,沒什麼好改變的我覺得... 人生嘛!一直走下去才好玩阿!
 
12.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A:以前都只會想說定存每月拿利息過活就好,現在麻... 投個資,理個財,創個業,再來賺個大錢之類的吧!
  畢竟,要有狠多錢,才能賺更多的錢... 這是現實。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看情形,如果不小心撞到頭的話,說不定就會在三秒內。
 
14.:看到路邊自言自語滿頭蓬鬆的老頭牽著一頭像羊的牛,你會說:
A:他真是無憂無慮阿XD
 
15.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A:常常是在發呆,怎麼可能問問題XD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看情形。如果妳劈我腿,那就還是掰掰吧!
 
17.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
A:在我身邊狠近狠近的人。
 
18.滿意自己到目前為止的人生嗎? Why?
A:OK的!反正人生麻~自己玩爽就好!
 
19.通常都怎麼發洩情緒
A:睡覺... 真的狠好用耶!
 
20.你曾後悔這一路到現在的決定嗎?
A:永不!
 
------

依照慣例 我是不會點名的
有本事妳就用雷劈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