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以前台北的舊家
那時住的還只是公寓
幾房兩廳已經不記得了
 
爹娘 在主臥房裡非常安祥的睡著
我知道 他們不會再醒過來
但是 我的內心很平靜
平靜的走到了客廳
打開了電視 轉著遙控器...
(真是個不肖的電視兒童= =)
 
還沒轉到想看的頻道
爹娘從房間走了出來
 
很開心! 非常開心!
但是 沒有開心很久
 
因為我知道
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
又會再度睡去 一覺不醒...
 
我爹 像以前一樣
坐在客廳的藤椅上
和我一起看著電視
一到廣告就轉下一台
 
我娘 走到了廚房的門口
拿起牆上的電話 開始撥給她的幾個好朋友
內容很家常 “最近過的怎樣阿?”“過的好不好啦?”
我起身走到她的身旁
靜靜的聽著她講話
 
開始 她的身體
撐不住她的體重 搖搖晃晃
看著她站不穩 我攙扶住她
即使她完全站不住了
她仍然繼續的講電話
 
而我 只覺得
好重 一個全身放鬆的人 好重...
(這是什麼爛心得~”~)
 
終於 講完了第三還第四通電話
電話還沒能掛上 已經落在地上
我娘就這樣 在我懷裡默默的睡去
什麼也沒說 什麼也沒跟我說
 
手足無措的我 想回去找我爹
繞過了電冰箱 卻發現他不知何時早已睡去
 
一下子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聯絡誰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就這樣 我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 坐在客廳的地上
嚎啕大哭...
 
------
 
晚上六點半睡覺做的惡夢
即使醒來眼角都還泛淚
很少能把夢境記得那麼詳細
 
原本不想回家的
又猶豫了 很想家
 
到現在想起都還是哭
睡不著 睡不著
 
光二販賣機的白葡萄蘆薈 還挺不錯喝的
希望喝完這一瓶 能好好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