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很台的台語口音

 "小姐~ 坐車阿"

 "來坐這阿"

飆車族 開著車在我小如意旁

跟我後座的女孩 這麼說著..

------

這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是流氓? 還是飆車族?
剛聽到聲音還不以為意
以為只是旁邊的車有人正巧在講話

直到車子超越我
副座的人探出窗外 回頭往我們這看
說了一句 "來坐這阿" 的台語
我才忽然明瞭他在說甚麼

害怕? 不害怕!
一車四個人 也不能怕
不然怎麼保護她?

一個右彎 結束了 平行的汽車與機車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 我載的人 是個正妹
憂的是 我載的人 是個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