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的時候
在小妞炒飯看壹週刊
看到了內頁的今年星座運勢

當時覺得很準
所以留下了"開始相信?"
打算年中來看看準不準

整體來說
我還是覺得非常的準
------

學業方面
年初台地去哭老師 
總算是險險過  好大一波高潮= =

年終不論是普化屬修 
還是換指導老師  都夠震撼了

上了研究所  算是考運學業大吉了
只是都開學了暑修成績還不出來
卡在不知道拿不拿的到畢業證書的窘境

不過總算是畢業了
能拋棄過去七年的業障
真的是遲來的成功了!!
--

財富倒是沒甚麼進帳啦XD
但是作息真的蠻亂的

原本是朝五晚十一
到後來的朝五晚十二

後期開始失眠 
晚上一兩點之後才睡得著
但是還是一樣的早起

不過也已經不用再調時差
我想慢慢可以正常作息了
--

愛情的年初年中命運交手
衝擊很大  但我想這樣對那端也好
我只希望不要走到負極端就好

洋文不好  又沒有外國人
哪來的異國戀情~"~
跨界  是指跨縣市嗎= =?
------

今年真的是捉弄的命運好好玩了
總算是脫離了七年業障的苦海
新的一頁要開始了 

不在優先名單的
就慢慢的等待努力吧

我只希望接著的三年  五年
也能順順利利的完結
能走到我想要的正極端

紀念這個
毫無準備的衝擊隔天

夸父  持續噴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