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小

       來自於

    奇妙的

          緣份~


------
昨兒個~
社團的互動式了解說明會
隔壁分隊的某老人
忽然塞了個紙條給我~
她說是有人留給我的
讓我驚了一下
她還說 看過內容就知道是誰了

剛開始還真是一頭霧水
還以為是什麼匿名愛慕者之類的玩意勒
後來發現... 原來是她!!
我重考班的戰友!

沒想到她們是國中童鞋
重考認識了我
然後她成大唯一認識的兩個人
居然在同一個大隊~~

世界真小耶 ~"~
------
今兒個~
一早被童鞋拎去上一門課
遽聞是人狠少但狠好過
就去聽聽看吧

到了之後
已經遲到了半小時...
原本想摀著臉進教室的
剛到門口
裡面才四章桌子八九個學生吧...

我孬了 不敢進去 = =

但這其實不是重點

我在找教室的時候
原本要找"資源工程系"系館
走過了隔壁的"資訊工程系"
進了資源系館 卻找不到教室號碼
這想去系辦問個清楚的時候...

霹靂耶@@
居然是霹靂!
居然在台南看到霹靂!
居然偷偷回來都沒說阿~~

她說她回來過教師節
然後一路從阿里山玩回去... 真好耶 ~"~

然後她還特別準備了個男人給鐵牛
好害羞阿>///<
鐵牛記得來找我拿阿
------
霹靂是資訊的阿 怎麼會在這 = =
原來誤把兩個系館搞反了......
真是笨蛋 ~"~

不過 也因為這樣的緣份~
才會讓我堵到霹靂阿哈哈哈哈哈
(硬是要把情況講的狠神聖來掩飾自己的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