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騎士

不一定會有一樣的際遇...

這樣
我到底該不該
             為了騎士們
                     開殺??

------
前一陣子騎摩托車去接我妹放學

騎在省道上

看到路邊有個小鬼

鬼鬼祟祟的在那踢阿踢的


我大老遠就看到她腳前有個石頭

想說她不會這麼勇猛要把她踢出馬路吧


經過的時候

沒想到她就把石頭 踢到路上

是還好我沒壓到

不然大概會雷禪吧......


現在想想 有點後悔

這種小鬼 應該要給她一些教訓

我好運才沒輾到

其他騎士呢??

有沒有這麼好運??


要不是趕時間

我應該要停下來罵罵她

甚至 我還想灌她兩拳...


氣憤

早知道經過的時候

直接賞她一腳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