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想見人,不想被人見
 
  不想找人,不想被人找
 
  不想咬人,不想被人咬...


------
最近的心情, 亂...
  
唯一確定的是, 我的情緒超過我的掌握
生理期? 也太久了吧?
我想是內分泌失調吧...
  
有個人對我說過 我是個什麼玩笑都開的起的好人...
是吧? 我一直也認為我是(我不是好人我不是><)
但是, 最近卻完全不是這樣
  
知道別人只是開玩笑, 卻一樣出現幹她媽的感覺...
一個普通的隨口嗆嗆, 一樣可以嗆死我......
只因為是我... 所以別人才敢這樣吧? 所以活該?
許久未見的怒意 出現了?
狠多時候竟有想咬人的衝動...
  
怕死 怕傷害到別人 怕不能控制自己
所以不想出門 遠離群眾
不想上MSN 不太喜歡接手機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睡覺?面壁?
面夠久就可以出山哩~
  
隱居夠了吧? 該出山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