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毒了!

    毒癮一直戒不掉!

  雖然一直想戒

      但總有藉口戒不掉......


------
不是安非他命海洛因~
也不是維他命加咖啡因...
  
這玩意可毒的哩!
她的名字叫MSN!
 
毒吧?! 光聽名字就知道了!

我大概是最末期了的吧?
大概是害怕孤獨吧~
感覺一天沒上MSN~
就會在人群中蒸發
  在朋友中不見
  在世界上消失...
明知道不是這麼回事... 卻也不敢嘗試~

現在, 沒事的時候是離線了
戒成功了嗎? 妳想得美!
現在MSN8.0新增了離線對話功能
我就算離線也可以跟別人對談...
名義上我不上線了
但... 我 一直都在...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