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 永遠超乎妳的想像...




------
原本昨天早上五點看完世界盃後睡覺
所以行程稍微安排了一下~

中午十二點起床梳洗梳洗 吃不吃"早餐"就隨意哩
接著看書到晚餐時間 晚餐後休息一下
晚上九點電腦放著世足 繼續看書到隔天凌晨五點 睡覺

多麼完美阿~

可惜... 世事難預料...

一早十點還在睡夢中 就被電話敲醒~
然後就被拎出去了...

跟人面交 就是要守時麻
有事不能到也提早先講阿
從早上搞到下午 感覺我們師徒兩一整個被耍著玩...
耍我師傅就算了麻~ 耍我? (大逆不道= =?)
不過還好東西還是賣出去了 師傅比較欣慰 那我也高興一點吧

下午五點 終於回到光復
結束了? 錯! 那是上半場~
下半場才正要開始哩!

路過自己家宿舍 只是為了拿我的電腦 還是出門...
練有氧? 那堂課我明明從頭到尾都只是個路人而已阿!
好吧 說是攝影師加動作指導我還可以接受一點...
結果兩個笨蛋東摸西爬 還遇上怪怪的流浪漢
         (搞不好是隱藏的武林高手@@)
終於在第一場世界盃開打的同時
正式開始研究... 而在努力研究之後~
終於在第三場世界盃要打完的時候
拍攝也終於全部結束了

回來的時候居然遇到有人投販賣機
可以幫我開門... 太感動了T.T

別忘了 還有延長加賽
影片... 是需要剪接的!
一致認為過程像是在垃圾堆中找資源回收... = =
難度比挖石油還高...
不過也真是佩服我自己 剪的出東西...

終於... 在我醒來差不多24小時之後 我終於又回到我的床上了...
我溫暖的床阿~~~ (不過有點太熱了= =)

原本沒打算要吃東西的阿~
結果昨天一整個補...
早餐 午餐 晚餐 宵夜... 通通有吃到= =
  
可是我的肝... 都沒爆在我的學分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