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一步一步的向前 不等人

         所以人們 一個接著一個 離開...




------
昨天~ 不對 

前天~ 幫師父搬個家
結果居然遇上了個爛房東
剛好又是我不在場

怎麼這種人 這麼多
怎麼這種事 我都不在

但是以上 都不是重點XD

想當年 我小一期 師父也才四期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如今我都要六期了 師父畢業了 感傷...

師父 妳最後那個擊掌
讓我更想哭了其實...
雖然不像大媽季春師徒哭的西哩花啦
但我知道妳了解的
妳的魚缸我就先幫妳保管囉
下次來拿的時候 在一起吃飯吧^^

保重 走好~ (這樣說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