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天使的告白
作詞:姚謙 作曲:Ronald Fu 編曲:劉文仁

看妳穿越過人群後 停在某個路口
妳的髮梢藏落寞 妳的嘴角還是微微抿著
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我還記得 妳笑的臉孔
像孩子般的快樂 怎麼都消失了
  妳的髮梢有過的溫柔 妳的唇角總是輕輕的揚著
  已經好久不見了

  

如果有一陣風 帶海洋氣侯
趁妳眨眼之間 把妳帶走

妳應該放肆的大聲哭了 妳應該拒絕再忍耐枯燥
妳應該微笑 妳應該唱歌 妳應該跟愛的人擁抱

妳應該把手上的煙丟掉 妳應該不在乎別人的勸告
妳應該是妳 心裡想的世界 美麗的主角

--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就把妳給帶走 不要妳憂愁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希望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
以前
我狠貪心  狠不專屬

想保護的東西  太多
想帶給人們的  太重

現在
還是貪心  只想專屬

想保護的東西  太遠
想帶給那人的  太重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能遠遠的帶走憂愁和寂寞

就夠了
紀念 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